巧克力味咸鱼棒。

淦!
咸鱼是永远没有水分的,你们不吃饭会饿吗?

『all太』俄罗斯毛子与双社的争宰之旅-完结篇

大家好呀!我又死回来填坑啦!

我之前可是说了的,可能比较虐。嗯嗯嗯! 比较虐!

好像虐的就只有中也,不不不,是所有人,但中也也可能比较惨如果接受不了的话还是别看了。(纠结)

我的剧情比较烂,大家主要看的是结尾内味儿,比较香…

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剧情,我错了(跪)

@寂雨 好像是这位小可爱更了让我踹一脚,不过我写的不太好。


番外修罗场没错了√

ooc归我,人物归朝雾√

如果可以的话ё↓↓↓







当众人再次来到那座白房子前时、当托斯妥耶夫斯基再次把太宰请出来的时候,乱步亲眼看到了他眼中的迷茫和不解——


和计划的一样,先使他的情绪产生动摇。



当他在再次险胜众人时,乱步也再次看到了他眼中的迷茫与不解放大了数十倍。




“太宰!”身后传来了一道声音“你跟我们回去吧,任何条件我们都会答应的。”


啊…是帽子先生啊,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无论支付任何代价都要把我换回去?可笑,他们以为陀思需要的代价只有钱吗?


中也缓缓地站了起来,天蓝色的眸子里透露的不再是放浪形骸与倜傥不羁,只有无尽期待和……恳求。


太宰受不了这种目光,他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了。


“好吧,我带你去找他。”太宰缓缓走到中也的身边,“不过我先说好,陀思的代价可不光光是钱就能解决的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
中也握紧了手套“这种事情我肯定知道的。快点走吧!”他催促道。


你又着个猴急啊,太宰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缓缓地走进那间屋子里。






“代价?”魔人微微笑了笑。


“是的,我们不惜花费一切代价也要把太宰接回去。”


“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陀思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“那代价就是——你的命。”


“中也先生——!”话音刚落,白色的房子就被蛮力损坏了一半,众人蜂拥而至,芥川眼看着就要到中也身旁了,可惜…


“咔嚓——”似乎是某个机关松动的声音,声音尖锐,撕扯着他们的耳膜。“大家快后撤!”乱步站在门口喊道。


铁笼也随着众人后撤的步伐缓缓砸下——


“咣——!”众人是后撤了没错,可惜铁笼刚好砸在了他们后撤的地方。


“太宰。”


“人间失格——”话音落下、蓝光顿起、异能无效。


“安啦安啦”魔人拍了拍手,就像是想要缓解气氛一样“我把他们关起来只不过是怕他们阻止交易而已,是不会对他们下手的——

好了,现在障碍清除了,交易也可以继续了。”他眼中的笑意又多了几分,“太宰,你来动手吧。”


“啊?”太宰疑惑的看向他,“你让我杀了他?!”


“对呀!就像以前一样,你以前不是做的很好嘛∽”他眼中的笑意更浓了几分,将手中的枪递给了他,“加油哦!”


太宰狠狠地夺过了枪,还不忘瞪他一眼。


他打开了保险,给子弹上了膛 。

“咔嚓——”上膛的声音格外的清脆,声音震开空气,向港黑和武侦那边传去。


“不——太宰先生——!”芥川不可置信的望着他,眼神绝望的想让太宰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


1分钟,2分钟…5分钟…


太宰保持着举枪这个动作已经有整整十分钟了,他感觉自己的手在颤抖。


不…为什么…为什么自己下不了决心!

他狠狠地咬了咬牙。


“太宰。”陀思的声音平淡,听起来好像早就料到了一样,“需要我帮你吗?”


“你要怎么帮?”太宰狐疑的转过头去。


“很简单,只要这样——”他狠狠地朝中也背部踩去。


“你之所以下不了决心,应该就是因为他的那双眼睛吧。”他在在脚上加大了力量,“那么,只要让这双眼睛闭上,你应该就可以下定决心了吧。”他回头望去,眼中呈现的不是询问,而是威胁。


太宰闭上了眼睛。



“太宰,可以继续了哟!”

“嗯…”太宰走到中也面前,将枪放到他的额头上。


“太宰…”面前那个本该昏过去的人再次睁开了那双蓝色的眼睛,将他的手轻轻抚上了太宰的脸。


“你!”太宰眼中的蓝光隐隐浮现,大脑开始不听使唤地播放了另一个片段,与此刻场景极为相像的一个片段……织田作,他是谁?他到底是谁?为什么我会这么悲伤!



“太宰,你还记得吗?咳咳…你以前说过,你眼睛上经常缠绷带是为了封印你的黑暗力量,但现在看来,是封印你的逗比力量才对…”他拽紧了脸上的绷带。


“唔……”太宰的嘴角渗出鲜血,眼中的蓝光逐渐变得清晰。


“混蛋太宰,玩够了就跟我们回去,大家都在等着你呢。



“太宰,开枪。”


“嘭——!”枪声也如陀思所期望的般响了起来。





可惜打中的不是人,而是地上的一块板砖。


——

枪从太宰的手中脱落,在地砖上奏出清脆的乐响。


“我回…来了,大家都…辛苦了…,谢了…中也…”说完,太宰便软了身子 倒在中也的怀里晕了过去。


蓝光随着声音的落下而消失,中也不动声色地抱紧了怀中的人。面不改色的从兜里拿出了一把小刀向自己的脖子划去——


“异能力——君死给勿!”与谢野的声音响起。紫色的蝴蝶也顺声向中也的额头飞去——


他跑着太宰站了起来(公主抱),“好啊你!居然要让本大爷演苦肉计。”他的眼中恢复了以往的光亮与不羁,“演苦肉计就他妈算了,你他妈竟然敢这么对我?!”中也身旁的红光渐渐出现。


“你准备好与重力一战了吗?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与谢野医生,太宰先生他什么时候才能醒啊”

“不清楚,至少5个小时,不过也有可能更少。”


——


太宰其实早就醒了,只不过醒来与没醒来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
醒来的第一个小时:头部就像被钝器砸裂了一般的疼,根本什么事也想不了,更别说下地走动了。


醒来的第二个小时:头部的疼痛得到了缓解,可脑子却什么也想不出来,自己是谁,自己在哪,自己都经历了什么——通通都不起来。

四肢酸软无力,感觉动一下手指头都是极限了。


醒来的第三个半小时:头部已经不疼了,他也把所有的事情都记起来了。

可惜仍就是没办法动一下身体,就仿佛有千万只虫子啃食着他的神经末梢一样。


醒来的第五个小时,也就是现在:太宰已经可以思考了,下个床跑两步应该也没问题。


他翻身下了床,发现自己的衣服换成了大一点的白色衬衫。

至于陀思给他的那件白色水手服,估计下场很惨吧。


他现在正在武侦的医疗室,也就是大楼的第三层。


窗户微微开着,不时有清凉的风吹进来,把太宰混沌的大脑吹的清醒不少。


今天是难得的大晴天,天色湛蓝,不时有几片云朵点缀其中。街上车水马龙,人来人往。有恣意放纵的人群,也有古香古色的大楼,构成了这样一个古老而又不失繁华的城市——横滨。


嘛,看来自己不在的这两个半月,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不了的事嘛∽


他回到了床头边,用手紧紧地握住了那个泛黄的火柴盒——这是自己醒来睁眼看到的第一件东西,他当时就只是觉得那个东西很亲切。


这不是它第一次给自己信念了,但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

是谁把这个火柴盒找回来的?应该是安吾吧…



他穿上了拖鞋决定上楼看看,就算自己没有看到。他也能料到那一帮人在楼上干什么呢。


武侦的楼不大,坐电梯只要一两分钟就可以到达顶楼了。不过太宰这次就想走着上楼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走到了四楼,他一眼就看见了自己的沙色风衣正挂在那儿晒太阳,衣服有一种皂香与太阳的气息合为一体的味道,好闻极了, 就连穿上也感觉暖洋洋的。

可惜这件衣服对现在的自己来说已经有点儿大了,风衣的下摆已经快要拖地了,袖子也长了不少。


他将袖子往里窝了窝,怎么说呢,现在的穿法竟然有点像自己还在港黑时的穿法。

难道人还真的有越长越回去的?他有些自嘲的想了想。



他站到了办公室门口,稍稍犹豫了一下就推门而入。

“呀∽大家都在啊,早上好呀!”一如既往的微笑,像往常一样的风衣被风轻轻吹起。


“太宰先生!”

“太宰先生你什么下床了?你想起我们了吗?”

他的两个徒弟最先反应了过来,立马就把太宰围了起来。


“啊啦啊啦,如你们所见,我这不是没事儿吗?”然后就自顾自地走到了沙发前,“啊!小沙发君,真是好久不见啦!你趴着还是那么的舒服啊~”


“喂!混蛋太宰,谁让你从床上下来了!现在你就应该静静的躺在床上,你懂吗?”中也一脸嫌弃的望着他。


然后就看到国木田用一种“终于有人懂我了”的表情望向了中也。


中也&国木田:达成共识.


不过说话归说话,当大家再次看到太宰一脸幸福的躺在沙发上时,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心感。

这个人回来了,众人悬着的两个月的心终于放了下来。



“太宰。”乱步再次打破了沉默,“你以后不许这样这种方法去套情报了。”


太宰从沙发上坐了起来:“诶∽?可是这种方法很简单呐。”


“不行,太危险了!这次丢的是记忆,下次可能丢的就是你的命!”


太宰的唇角轻轻向上挑起,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。

“呐,我说啊。我可以是津岛修治,我也可以是太宰治。在你们眼里我可以是拯救世界的天使。在我的眼里也可以是失去活着的信念的小丑。那我到底是谁?”他的表情几乎都要哭了出来“活着这一行为,真的有什么意义吗?谁告诉我都可以。拜托了,求求你们告诉我吧!


乱步第一次在他的眼中读懂了他的感情。


太宰是个感情复杂的人,千千万种复杂的感情混为一体,互相排斥,互相接纳,最终汇聚成了世界上最复杂却也最简单的感情,那就是——


孤独。




“太宰。”中也抱住了他,“是你把我从污浊的深渊拉了出来,人间失格是我唯一的解药;是你把芥川和中岛从死亡的边缘救了回来,是你赋予了他们活下去的信念与追逐的目标;你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国木田理想的真实性;你也将镜花从‘35人斩’的挣扎中解放了出来…

你救赎了我们所有人,你是我们所有人的神明

作为回报,太宰,让我们也来试着救赎你吧,请你留下来,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,好吗?



千千万种复杂的感情混为一体,互相排斥,互相接纳,最终汇聚成了世界上最简单却最复杂的感情——



那就是爱。




“嗯!我愿意试一试!”


——The  end.



为什么我写出了求婚的感觉?









我这个坑终于填上了,写的有点儿不满意,没有把那种感觉写出来。

嘤嘤嘤,果然还是我太菜了吧。


这篇文是有番外的,毕竟答应你们要有修罗场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www



这是我写完这篇文的第一感受。

我没有把那种感觉写出来啊啊啊啊!我的错!我的错!


我还特意做了一个没有我名字版本的,大家拿去随便耍。


嘤嘤嘤

ノBye~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